手机版
手机扫一扫打开网站

扫一扫打开手机网站

公众号
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

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

文章详情

特鲁多:已在加拿大上空击落一飞行物

2023-2-13 22:08| 发布者: 红影| 查看: 2| 评论: 0 返回上一级

摘要: 2月12日,据环球时报:综合多家外媒报道,加拿大总理特鲁多当地时间11日对外宣称,一架隶属美国军队的战斗机,在他的命令下击落了在加拿大育空地区上空飞行的一个“不明物体”。 据美方表示,由加拿大和美国联合组建 ...

2月12日,据环球时报:综合多家外媒报道,加拿大总理特鲁多当地时间11日对外宣称,一架隶属美国军队的战斗机,在他的命令下击落了在加拿大育空地区上空飞行的一个“不明物体”。 据美方表示,由加拿大和美国联合组建的北美防空司令部在10日晚间探测到这个飞行物,并称该飞行物当时在美国阿拉斯加州上空。

11日,在这个飞行物进入加拿大领空后,特鲁多在和美国总统拜登通话后,双方共同下令击落这一飞行物。 当天,由美国和加拿大战机组成的联合编队共同升空,在追踪到这一飞行物后,一架美方F-22战机开火将其击落。此前一天,美国也曾声称在阿拉斯加上空击落了一个小汽车大小的“不明物体”。

据悉,加拿大军方正在搜寻这一飞行物的残骸,并计划将其带回研究。虽然特鲁多星期六称该物体“身份不明”,但北美防空司令部发言人称,军方已经确定了这个飞行物是什么,但暂时不愿透露细节。


  • 路过

    雷人

    握手

    鲜花

    鸡蛋
  • 分享:
  • 最新评论

    
    

    主页

    需求大厅

    互动

    技能展示

    教程/投稿

    更多+

    
    返回顶部